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异想不到@@傻眼

好久都没有上学会了
整整今年一整年都没有上了啊
今天。。
突然间去上新的学会,还有点不习惯啊^^
我今年退了往年的华文学会,停了一年没上,好轻松啊^^
现在又要开始上罗。。haizzz.......
选来选去
最终。。。
我还是选回华文学会^^
今天去了学会,觉得好陌生啊!!
改选2010年的执委是今天的目的
我们朋友原本说好不要提名,静静坐在那里就好。。
哪知
老师推荐佩诗哦。。
就酱,我们就开始慢慢提朋友的名字罗。。
全部提完就是两个人没提到---月雯&洁玲(他们不要罗,就没有逼他们罗)
只可惜,芷恩&玮欣(洪)没选中。。
可怜的我就中了。。衰
可是我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因为我选了一个蛮容易的工作啦---布置/摄影
这次的华文学会好少高中啊。几乎都是初中。。。傻眼
往年的华文学会真的好多高中,这次剩下几只小猫罢了^^不要打我啊^^



很兴奋的是
这次的学会
几乎的执委都是我们巴士的朋友做完啊
今天一上巴士,每个人就在讨论执委的改选问题
傻眼啊。。。
原来巴士的朋友几乎都中了做执委
异想不到啊。。
原本害怕做了执委要留下来
坐第二趟巴士没人陪
哪知。。
现在大把人了啊^^
呵呵^^


就酱
草率的过完了这一天。。。
X.Shuang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执委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享受的是过程。。

晓霜 said...

reply anonymous said:

你说得对哦~~
凡事都要往好处想哦。。
呵呵^^
的确,
享受的是过程。。

+X.Shuang+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已经想通了^^

vicky 欣❤ said...

今年初三的还算蛮多的...
明年就升高一了...
变成高中生了...
所以高中的不会是几只小猫而已...

晓霜 said...

reply anonymous said:

想通??
有什么事要想通的?
执委的事??
???

+X.Shuang+

晓霜 said...

reply 玮欣 said:

也对罗。。
但这次真的少到可怜啊。。
哈哈^^

+X.Shuang+

Anonymous said...

凡事都要往好处想咯。
享受的是过程
也许你会想通

晓霜 said...

对啊~~~
我已想通啦。。。

+X.Shuang+

Anonymous said...

那就继续保持这种心情^^

晓霜 said...

reply anonymous said:

希望罗。。
谢谢你啊^^

+X.Shuang+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气

jiaeling said...

juz tis gt my name nia a?xD

晓霜 said...

reply anonymous said:

呵呵^^
不管怎样还是谢啦^^

+X.Shuang+

晓霜 said...

reply jiaeling said:

yaya...
only u nia...
haha^^
special bor??
haha^^

+X.S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