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失眠=.=

痛苦啊;痛苦啊!!!
昨晚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我竟然失眠。。。
躺在床上的我竟然一直重复的做着反复的动作。。。
总觉得心情好复杂;好复杂!!!
在想什么呢?
我不知道。。。
就是没有心情。。。
胡思乱想!!!
杂乱的心情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很烦躁。。
昨晚我胃的左边又在那里隐隐作痛
我也不懂什么事情
不想告诉我家人
免得麻烦
有时想了想
我真的很不想长大
[长大]有太多的烦恼
[长大]会让人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长大]真的那么痛苦吗???
我不知道。。
真的好想再次回到从前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烦恼的困扰}
{没有压力的存在}
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X.Shuang=

2 comments:

p.shii~♥ said...

建议你~~
上网搜寻~~
S.H.E.

不想长大~~
哈~~

加油吧~~
十全十美是不存在的~~
月亮也有不圆的时候~~
星星也有不闪烁的一次~~

在我们不快乐的这一秒,
可能将换取,
下一分钟的快乐与满足~~

跌倒了,
站起来,
拍拍屁屁~~
从新再来~~
每一段路,
会因为过程的撞伤,
而更完美~~

就算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泣,
你也要想出一千零一个理由让自己微笑~~

生活就在于,
如何去享受一点点,
而忍受许许多多~~

晓霜 said...

reoly凌诗:


有时真的不想长大(傻了)
呵呵^^

你说得对
快乐真的能换取下一秒的快乐
只要从心再来
没有什么是不能办到的,反而会更完美~~~

*就算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泣,
也要想出一千零一个理由让自己微笑~~~*
(很有意思)

对,我们真的应该要了解生活的意义
不然一切都是白费了。。。

=X.S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