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最最最。。没有资格骂人

很快的
时间已不知不觉来到了11月了
我也已经忙完所有考试了,闲得很~~~
最近去学校不是聊天就是玩,每天都在重覆这些活动^^
今天我们还无聊到拿自己的毕业刊给好朋友签下自己的大名勒~~~
没办法,无聊过度~~
当作纪念罗^^

今天,真得很讨厌今天。。
一大清早就被一个根本没有资格骂我们的人训了一顿。。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啊;更加不是滋味啊!!
原本很开兴的罗,还不是因为她害了我们不爽啊。。。
超级讨厌她啊。。
自以为是;看到更讨厌啊;以为自己是谁啊;还不是跟我们一样是一个普通的人罢了罗;摆什么大牌啊;看了只会让人反胃啊!
在我们这里骂人她就一定会赢,但,她如果在另一边骂人绝对是输到很难看啊
在我们这里没有人爱跟她讲话嘛,所以她就会赢罗
就让他赢罗。。避免传染她的疾病啊!
真的超讨厌她的,不只我们罢了吧
据我所知有超多的耶
没办法,人缘太烂了,烂到没人想与她沟通啊。。活该,自作自受。。
狠一点,诅咒她人缘继续烂下去
谁叫她对我们酱狠啊,所以我们也不必仁慈对待她
讨厌她!!!


[闷闷得过完这一天]
=X.Shuang=

9 comments:

vicky 欣❤ said...

谁谁谁?
竟然敢骂我们家阿姨...
报上她的大名来!
我。。。我在心里骂她 !!!
XD

jiaeling said...

siapa orang itu?

Anonymous said...

不必为了这种人生气的==

晓霜 said...

reply 玮欣 & jiaeling said:

两位小姐,
我很好的,为了让她有面子
你们就委屈一点啦,私地下问我^^
呵呵^^

+X.Shuang+

晓霜 said...

reply anonymous said:

我懂没有必要为了这种人生气
但。。
就是不爽她酱嚣张,又自以为是罗
以为自己是谁酱?
爱骂就骂;爱讲就讲

+X.Shuang+

Anonymous said...

姓什么的?

晓霜 said...

reply anonymous said:

姓黄的罗。。
跟他同姓的人真是衰啊^^
哈哈^^

+X.Shuang+

女王 said...

遇到我直接跟我说~xD

晓霜 said...

reply女王said:

ok...
没问题。。
哈哈^^

+X.S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