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p+m+r = PMR

明天星期三(7/10/2009)就是PMR正式考罗~~~
全部国文和英文勒(除了华文)^^,要怎样办勒。。。
上战场就准备开战啦。。。
应付应付下罗。。。不然能怎样勒。。。
PMR也很迟放学下。。。还考到下午的都有勒。。。
加油啦 {我的好朋友们}^^一起GAMBATEH罗。。。。
我们要准备开明天的战罗。。希望可以在这场战中得到很好的成绩。。。
希望啦。。。千万不要被毕业考的成绩影响。。。
放松上战场^^

start.....start.....start.....
go.....go.....go.....
开战。。开战。。开战。。
所以勒。。。
因为PMR来了。。。
没有时间用电脑了。。。
也会在这短短的几天内没有上blog罗。。。
有commant或其他都会比较迟些时间回大家罗。。。
Paiseh+sry啊!!!呵呵^^
PMR的时间:
7/10星期三
8/10星期四
9/10星期五
12/10星期一
13/10星期二
考试加油!!!
GAMBATEH~~~
顺利过关!!!
GAMBATEH~~~
X.Shuang

6 comments:

lemon said...

你也是要努力哦

不要在像预考了哦

全部人都乱乱考【包括我】

一起加油吧

weishin said...

考试加油咯~ Gambateh !!! ^^

晓霜 said...

reply lemon said: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要加油、努力~~~
GAMBATEH~~~

{打败这场战争}

晓霜 said...

reply weishin said:

你也一样加油~~~
GAMBATEH~~~

{目标来临啦}
{是时候开战啦}

weishin said...

开战啊...
haiz...
我还不想开战勒...
想到就sienz了...
还提开战... haiz...

晓霜 said...

reply weishin said:

我嘛是不想开战(超级讨厌啊)。。。
但是没办法。。。
时间到。。死期也到。。。HAINZZZ...
读书的日子也就只有开始罗。。
不然还能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