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快乐(3/10/2009)

(3/10/2009)星期六
很衰的。。。难得中秋节却是我最伤心的日子=.=
往年的中秋节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平凡到无法平凡的日子。。。
然而。。今年的中秋节却有所不同。。
今晚参加了一个小型的自助餐宴会,在那里遇到了亲戚--
然后就看到好朋友--
就酱我们三个就去找住在附近的另一个朋友--
说要找去点灯笼(其实是骗的)^^
因为家有BBQ所以就骗说点灯笼^^
过后我、就去住家外点蜡烛(没有灯笼嘛)。。。很久没有玩了哦^^
觉得只点蜡烛好无聊哦=.=
就去买灯笼回来。。原本还要买蜡烛的,可惜卖完了(好畅销哦)=.=
就酱。。。玩啊玩。。讲话啊讲话。。点啊点。。小小的打闹。。小小的玩笑。。
好愉快地的中秋夜晚啊^^+难得+
点好所有的灯笼后,感觉好美啊。。
五颜六色的灯笼发射出五颜六色的灯光+浪漫+
五颜六色的灯光把显得格外宁静黑暗的夜空照射出一片金闪闪“耀眼”星空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爸妈打电话来催我啦,说什么弟妹要点灯笼。。。所以得回家啦==
坐摩托载我去自助餐那里罗^^还第一次给跟我平岁的人载勒^^(之前有过啦,只是是在没有家人的时候才载的)。。很坏。。呵呵^^没办法=.=
现在是要去和家人会合的哦。。。心。。有点怕怕!!呵呵^^
当我到达自助餐那里时,家人却在和老五姑丈讲话。。聊到接近要11pm++
〈做么酱早叫我回来勒???〉----[心想]
老五姑丈不懂是不是mabuk了。。。
讲一些莫名奇怪的话???怪怪==
老五姑丈说什么他最疼二妹因为他说没人疼她=={炸到}
他还说他不是只疼二妹罢了,还很疼我,只是没有比二妹多罢了。。。{又炸到}
他又对老爸说:我很疼你孩子的。。。{再次炸到}
然后聊很多很多噢 #%$^&&%#$&^*^^%^$#@@$%
过了不久就真的回家啦。。。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EnDinG=
W.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