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为什么?还能怎样呢?

今天终于完成统考了
完成统考也就表示完成在今年的所有考试啦
期待接下来的生活,终于可以摆脱压力、考试、烦恼的日子了。。。
每天都在期待着。。
终于~~~
这天来临了。。。
〈高兴〉
这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真的期待。。


今天朋友们叫我去JJ。。。但,我没去。。
原因可能有些人懂有些人不懂。。
但,我不喜欢说这是为什么
因为,这为什么都是我永远最讨厌的为什么。。
有时,我甚至都没讲什么就自然觉得自己不想了。。。
真的很痛苦、伤心
朋友们几乎个个都不了解
这又是为什么??
我不知道。。。只知道受到种种的*酸*、种种的*看法*
但这还能怎样呢???
就让它继续下去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当时的心情真的很讨厌、很不喜欢酱的感觉。。
但这一切我都必须忍耐
为了就是...........
不想难做人就对了吧!!(简单的说)
朋友们的不了解;我可以体会
毕近。。。
可以说是我吧!!!
不再想如此的多了。。
不了解、不能体谅
算了吧!做好我本分吧。。
毕近
能做朋友不是容易可得的
是缘分;是注定;是上帝安排。。。
只能酱说。。。
想越多;伤害自己的几率越大
那,为何不放自己一条生路呢
???
=3nDinG=
=W.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