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惨不忍睹=.=

昨天...刚放松......
今天却是我的死期...
最不想最讨厌的日子来临了...
今天老师分了很多试卷给我们了...
当我知道我的成绩惨不忍睹后,我真的真的要晕倒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每次考完一科走出教室后就对朋友们摇头(表示不会啦)
考出来的成绩真的可以把头摇断啊...
我的天啊...
以我现在的成绩要怎样升级呢?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的心情是属于超bad!!!
我没有想过这会是我考出来的成绩啊!!!HOW???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超级想哭,但因为在学校所以忍住了...没办法==
这次的成绩真的害死我啊...害我死得彻底彻底!!
如果可以的话一定把试卷全毁掉
英语--45.5
数学--17.5
历史--34
化学--44
生物--54
地理--64
美术--72
以上就是我这次在毕业考考得最“耀眼”的成绩啦==
好看吗?好看到无法形容啊@@
这样的成绩还能升级吗?
白痴都懂注定留级了啊!!!
但考都考出来了,还能怎样?根本就不能改变...
这...已成了事实......已成了定局......
By++ling

4 comments:

p.shii~♥ said...

你的数学很够厉叻~~
17.5罢了咯~~
希望老师会把及格分数拉低点咯。。
你的地理不错叻。。
考到蛮好的。。
至于历史,
怎么没酱高分的?
没背好问答题哦?
加油咯^^
不要因为这次的分数而影响到你接下来要面对的PMR和统考!




=lingshii=

晓霜 said...

我的数学我真的要晕阿!!!
我没有想到会是酱的成绩...
老师这次改的蛮严的(老师自己也酱说)
因为她要我们在统考能应付酱的成绩
地理啊,我自己也吓到^^
历史是我在今年来说最难的一次了...
我背的问答题没有一题出,当场傻眼...
我现在要靠统考了...
不管几辛苦也要拼了...尤其是数学

Joanne said...

哎呀~你以为你罢了咩~
我也是死得很惨啊~
你至少2科及格,我才1科,而且都不是主科来的勒...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靠统考了...
一起加油咯...^^

晓霜 said...

你根本就没有惨罗。。。
我比你严重(不要跟我争了)^^
我那两科及格的嘛是没有作用
统考啊。。。
我不懂行不行。。
haizzz....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