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毕业考结束了^_^

今天是毕业考的最后一天啦,高兴^^
wah~~~这次的毕业考死完啊,没有一科会勒!!!
怎样办勒,等留级吗?我不想勒,但就是不会作答哦,够力了啦...
为什么老师要出到酱难勒?
要考我们麽,要考嘛不要在这次考嘛,痛苦哦!!!haizzz.....死!!!
华语
国语
英语
数学
物理
地理
历史
化学
美术
生物

十科里面只有一科有把握罢了勒------美术^^
但是美术没有酱重要勒~~~gek si...
我很怕留级勒,留级不懂老爸给不给转校勒???怎样办勒???
如果转校又要转去哪里勒???烦啊!!!
要靠统考,但不懂统考会不会像现在酱难勒(对我而言)^^
顺其自然吧~~~




昨天星期四(1/10/2009)
哥说我答应他考试的东西,但我忘了我答应他什么了哦???
他说如果我这次考不好......哈哈^^
我也不懂会怎样?因为我忘了我所答应的东西^^
但我已经告诉他我不会考这次的毕业考了...
他却说要看我的成绩册...气死!!!
我却说:"如果我升级一定给你看,如果我留级什么都不用看"^^
说要问我朋友,我就不要给我朋友知道罗^^
但这是不可能的拉...
如果我真的真的酱衰留级的话,我一定伤心彻底,朋友一定会追问嘛...
如果我真的真的升级,那我会很开兴...
哥说我最好是不要留级,如果留级我就惨...
我更不想留级哦,但这次我真的没有把握,没有一科会做勒,要怎样死???
HAIZZZ...HOW?HOW?HOW?
一却等成绩出来再说吧...
也只有酱做啦,不然还能怎样呢???
我希望我得到的是好消息,但好像不可能勒(做梦就有啦)
现在还要继续考试了...
HAIZZZ...
升级
留级?
还是一个未知数???
By: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