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课程

今天学校安排我们回校
说什么初三级特别课程
很无聊下。。
不懂做么安排我们回校哦。。有点闷!!!
前面的讲座会是说什么部落格之类的啦
明年每个人都拥有自己在学校的iportfolio
我觉得还好而已啦,因为是学校这种公开的嘛,所以不能写得太隐秘罗。。
全程都是我和狐狸在那里讲话。。。
没办法罗。。
谁叫我们是单生贵族啊^^
其他的拍拖去罗。。一配一配的。。。^^
哈哈^^
在填写回馈表的时候,有个问题问说:满意场地的安排吗?
当时我好想写1分啊(代表很不满意啦)^^
因为没有椅子嘛。。足足坐地上两个小时勒。。。!!!
害我脚一直麻痹勒。。不过我霸了好大的位子,足以我把脚伸出来^^
哈哈^^



第二场的活动是在讲堂。。
哈哈^^终于可以坐椅子了。。。

我们都没带外套去,在讲堂的时候冷到~~~(无法形容)
更衰的是,我又坐在冷气下面。。。衰
我们看了一场电影〈慧星撞地球〉
蛮好看的。。
前面很闷下。。害我坐到在钓鱼啊^^呵呵

到了后面,真的好精彩又刺激
慧星撞地球就好像世界末日酱。。
死了好多好多的人
毁了好多的建筑物、汽车等等
剩下一个拥有够多天灾的世界
可怜。。。画面难以想象。。。恐怖
到最后面、最紧张的时刻
老师却把它按pause......gek si~~~
填了回馈表
又说只剩下5分钟的画面而已
要看的可以继续;要回的可以回
当然
看到佩玲离开,我也跟着离开罗^^
倒霉到~~~
出到外面竟然下雨。。
害我们全身湿了,脚也有很多沙粒。。。
uncle又还没到哦~~~gek si

今天的天气很好下
从下午开始就开始冷了
天空也有点阴暗
酱阴暗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拥有思念怀念孤单的感觉。。。
Lik3 It
L0V3
X.Shu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