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放下一切 [爱情]



放下所有的一切(包括你)




在爱情的世界里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两个人的生活里
难免会有冲突
谁会去挽救这一切的一切呢?




在爱情的路途上
有成功也有失败
谁会是成功的那位
谁又会是失败的那位呢?
没有人能够去衡量爱情的重量




失去的总该会失去
属于你的就是属于你的
没有人能够替代




曾经以为自己是不可能会放下你
然而
至今我已成功摆脱
〈活在没有你的生活世界里〉
我,真的成功放下你了
真的




没有你陪伴的日子
我依然开心




没有你陪伴的日子
我依然继续生活






爱情让我学会了如何放手
爱情让我学会要忘了思念
爱情让我学会了摆脱孤单






爱情让人受伤
爱情让人痛苦
爱情让人崩溃
爱情让人麻木






曾经的曾经都已成了过去
思念的思念唯独还是思念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好痛苦
爱上一个也爱你的人好幸福








{幸福}{快乐}
都已成了过去




{放手}
是现在




{等待}{再次拥有}
即是未来








爱情既是如此的悲哀
然而
许多人已选择了去拥有
换来
却是没有必要的伤害








人就是傻得可爱
明知后果是残忍
却不顾一切的去珍取拥有








爱情的魔力就是如此的大
没有人能挡得了它
《爱情魔咒》
=X.Shuang=



6 comments:

p.shii~♥ said...

霜~~
你真的下他了吗?
就算有一天他突然找回你,
就纯粹聊天而已~~
你确定不会有心动?
放下说得容易~~
但做起来~~
却比提起一份责任难~~

我的亲身经历~~
说得很坚强的放下~~
就因为简单的一句话~~
短短的一封短信~~
我又心动了~~
这是我才发现~~
原来,
我还是做不到的~~

或许是他对我的影响比较大吧~~
可能是上辈子欠他的咯~~
到现在~~
我还是会想念他~~
不知为何的~~
突然间的~~


借用你的一句:
爱情的魔力就是如此的大
没有人能挡得了它
《爱情魔咒》

晓霜 said...

reply凌诗:


现在我是真的放下他了
如果他又找回我,我很希望自己不会再心动。。
自从分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络(除了跟他说我换号码)
所以我也没有想过他会找我聊天。。

我很了解你的亲生经历
因为你为了他你真的付出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明白。。
他对你的影响真的真的很大。。
大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对啊
爱情的魔力真的很大
大得让人无法呼吸

=X.Shuang=

BABE YUKO said...

跌伤了
伤口也会慢慢淡化
虽然你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伤口的故事
不过不用紧
曾经有过的快乐不需要忘记
偶尔想起
微微一笑其实还蛮甜蜜的
放不下其实就不要勉强自己放下了
把他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时间就是能冲淡一切

曾经的曾经都已成了过去
思念的思念唯独还是思念

没什么的
回忆是每个人独有的



=)

晓霜 said...

reply babe yuko said:

伤口确实蛮痛的
然而
想起伤口的时候虽然有甜蜜有痛苦
但是时间能冲淡一切
就像时间已让我慢慢地将他在我心里最深处冲淡掉
对他,我是真的放了
回想当初的回忆,真的觉得自己笨的可以
但是没办法
爱情就是如此

回忆确实是每个人独自拥有的
但是
如果回忆是痛苦的那为何要如此伤害自己去拥有呢
如果回忆是甜蜜的那将会是藏在地底下最深处的快乐回忆了

=X.Shuang=

Anonymous said...

爱情真的这样伟大吗?
为了一个人。。。
值得将自己搞得一塌糊涂吗?

晓霜 said...

reply anonymous said:

对以前的我来说
我觉得爱情真的有点伟大。。

对现在的我来说
爱情一点都不伟大。。
现在,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人将自己反锁了。。

[以前][现在]
已经改变了。。。。。。

=X.S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