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考试+小妹(晓彬)

~是时候加油啦~

~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EH~




麻烦的考试又来啦,又要拼拉,不懂做得到没哦??



好烦哦,最近一直有书不见的...衰到~~~



要考试拉,最近会比较少时间上来写blog罗...有留言也会迟点回罗,paiseh啊^^



星期日(13/9/09)玩到很开心,虽然是在家里玩,但是好久没有这种爽快的感觉了...跟相差自己整整十一岁的人玩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从前,回到从前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只懂得吃、喝、玩乐的日子,真的好幸福^^好怀念呀~~~



和我的小妹玩到好疯哦,虽然她只有四岁,但他很聪明勒,有时还讲不过她勒,又气又爱笑~~~





虽然我好象在欺负她,但是我和二妹真的很喜欢欺负她,是不是很坏,哈哈^^



看她的照照......























不给我们拍她的彬彬^^但我还是成功拍到啦^^






















爱哭包的彬彬^^





















口爱的彬彬^^

8 comments:

lemon said...

你也要加油啊
一起升上高一。。。
努力

晓霜 said...

我很怕我自己留级罗。。
没有把握!!!
但是我还是会和你一起努力啦^^

potato said...

hi
your blog so nice
you can come to my blog to see or follow my blog

晓霜 said...

reply potato...
hi...
who are u???

weishin said...

wakakaka ...
我太高兴了...
我终于会留言了... =.=
之前一直留言不到...
今天终于成功了...
哇哈哈哈哈...
(ps : paiseh...在你的blog发疯...@@)

晓霜 said...

reply weishin said:

给你炸到罗~~~
这哪里算发疯???
这叫兴奋~~~有成就感勒^^
呵呵^^

weishin said...

哎哟...
都可以啦...
我太高兴了...
haha..
终于留言到了...
=.=

晓霜 said...

reply weishin said:

哈哈^^
要我祝贺你吗??
看你一脸很兴奋的样子。。。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