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 U } see H3R3 again =.=

walao~~~

是你不明白我们在写些什么?

还是?

你根本就不在状况里面?



‘糟蹋’
这不是你先说的吗?

为什么,到最后却变成我们在说你酱?



玲也写了;
诗也写了;
我也写了。


最后呢?
还是一样。

你,还是一样的无动于衷。

HAIZZZ ... ...


我很赞同玲最新的那一篇

因为

很有道理。


这些事情你确确实实做过
我们并没有错怪你特地针对你


如果你还是一样认为我们是错的
那...我无话可说

说真的。
我看了后。。
我。
真的无言了。。。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这,
会是我最后一次写在部落格告诉你

除非。

你写的内容真的让我个人觉得很不爽或很不舒服之类的... ...




最后,
要不要清醒由你自己来选择。

要不要放弃也是你自己选择。

会不会后悔就要看你自己了。


作为朋友的我们是说了又说;
讲了又讲。。

可是,

你似乎没感觉。


我们。。
有嘴讲到无口水了(有句福建话是酱说的)



小姐啊~
你累?
我们比你更累啊~


〈累〉
都在花时间劝你、告诉你、分析事情的道理给你听啊~

4 comments:

SuJunn said...

对咯。。。我只是看吧了。。。都觉得累了。。。嗨哟。。。要不是我是你朋友我都不会去看。。。

p.shii~♥ said...

可悲的友谊~
那一点点的问题都经不起~
要什么时候才会醒阿?
对了~
我想我们也不用在为他浪费我们的口水了~
反正在某些人眼里~
我们就是坏人~
他不是小孩了~
我们也不用再鸡婆了~
让他自己来吧~
他跌倒~
他自己止血~
自己站起来~
我们没资格干涉~
这是他最想要的~
霜~
看来~
我们做了很久的傻瓜哦~
到头来~
傻瓜还是我们~
可笑~
这种友谊~
哼~
美好回忆!

晓霜 said...

reply -沉默的女孩-枫--君 said:

对阿
连你都觉得了罗
haizz...

晓霜 said...

reply p.shii said:

对阿。
根本就经不起一点的考验
就是罗,你说的有道理
傻瓜一直都是我们,坏人也都一直是我们
Pek Cek~~
算了。
友谊?
容易的字眼,

它一点都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