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我的 [班 + 成绩]

无言=.=



刚刚在FB看到朱老师写的部落格
真的是无言啊~~
对啊~
老师的确有在我们的班骂人,我们也真的全班静完
哈哈^^
没办法啊~
我们的班就是酱啊~
这就是我们班的“特点”啊~^^
哈哈


之后,
黄老师也留了言哦。
老师说我们班就是酱爱闹,如果我们班把这个坏习惯改掉,我们班就会“完美”了。
哈哈
我想。。
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班上的同学跟我说过。。
我们班在开学的第二天就开始讲话、交谈了
哈哈^^
酱的话。。
哪里可能会改呢?
哈哈^^


不过,
我真的很喜欢今年的这一班
哈哈^^
当然。。
初中的三年也很喜欢啊
只是。。
现在是高中了嘛~
每个人都换班了
各自都有各自的班了嘛~



听说。。。
我们班的男生今天篮球比赛打第一场哦。。
结果是。。。
赢了哦
哈哈^^
开心^^
虽然我没有到场支持或观看
但。。
我也是很支持你们的罗
加油罗~~
接下来的那一场,你们应该也有把握吧~
加油罗~~
加油~加油~加油~


S1ACF

加油~
GAMBATEH~




今天拿成绩册罗。
我个人还满意自己的成绩的
虽然
有两科不及格

至少比初中三年好
总平均也及格。。。
哈哈^^
真的蛮开心的^^
下半年要更加加油罗。
把成绩考好好,顺利升高二。。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