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心情

轻松了三年半。。。

最终。。。

回到了原点。。。



今天,
谢谢你们酱的支持我、看得起我

我真的没有完全把握可以把这个艰重的任务办好
希望,
你们可以原谅我罗。。
毕竟
我轻轻松松地过了三年半,已经把经验忘得一干二净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投我一票的同学]

[谢谢高一文商孝的同学]


虽然我不是很想接受这个任务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很怕接受这个艰重的任务

我很怕会让你们全班不喜欢

我很怕会让你们讨厌我、恨我

我真的有很多的很怕、顾虑
如果
我有什么做错的地方、得罪你们的地方要记得跟我说罗
我会改的。

我真的很怕啊~~~


这是我第一次做副班长罗
一定要原谅我啊~
我真的很怕~~~




PEKCEK啊~~~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真的很不公平勒~~~


为什么又是第五组作值日生?
为什么我们第五组一直要重作?

为什么要规定一大堆规则?

下星期我们又要重作值日生了!
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勒!
一直都是我们作!
很累啊~~
不公平!
这口气我要想谁吐呢?
我很不喜欢~
我觉得真的很不公平!
一直都是我们作。
如果,
我们的组一直拿到8分,那我们不是要做到年尾放假吗?!
真的不公平!

我又不是没有作啦!
每天都抹窗!
抹到手都痛了!
还要一直抹!
这公平吗?!
下星期再做下去,我就抹了18天的窗了勒!
我真的很讨厌啊!
我很不爽!
我很不甘愿!
我很不喜欢!
我觉得很不公平!

为什么不是别组?
为什么一直是我们的组?

我们的组员每天都做到酱辛苦!
值得吗?
没有作又要被骂!
作了,又要重作!
而且
还要做到三个星期!

很讨厌啊~
不公平!
我很生气啊!!!

真的很累!
为了值日生,早早到班上
结果。。
又是要重作!!!

真的很难受啊!
真的很辛苦啊!
真的很累!
你们知道吗?




今天,
是开心的一天还是悲伤的一天?

HAIZZZZ!!!

PEKCEK!!!

4 comments:

Jingshing said...

Ya,
I agree with you
why always we on duty??
unfair to us
the teacher always say we not gud enough
we do the work all the days
we not be lazy
but ur marks always so low.
y?
8 marks onli
then wan't us to do more 1 weeks

haha,
I think you be competent for the position
trust you.

晓霜 said...

reply Jingshing said:

yaya
me too think lik that
very pekcek lol..
i'm very angry at this hal.
really really unfair to us.
8 marks is very high edi lol
do the duty so hard
then?
also wanted do 1 weeks again=.=

otherwise,
thx u lol>.<
i will try to do my best la.
haha^^

Jingshing said...

haha,
but now we don't need on duty again.
cause gt 2 10 marks.
then now ok le la.

晓霜 said...

reply Jingshing said:

yaya
i know this new le...
song lo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