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们的友谊=]

开心>.<

真的很开心


我心中的大石已经卸了(关于我们友情的事)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爱你啊~
MuaCKkkk~~~~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想要的答案]
谢谢你
[诚实地告诉我这所有的一切]
谢谢你
[让我觉得你这个朋友还是在乎我的]


我感受到了
即使有些朋友不在乎我

我知道你还是在乎我这个朋友的。


问了后
我心中真的舒服多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成功地把疑惑问了出来
当然
我也得到我一直想要知道的答案了


此外,
我也把自己的心理感觉说给你听了
我也把当时我痛苦的感觉说给你听了

谢谢你
[愿意做我的聆听者]


你要做位我信任的朋友罗
我相信你,你一定行的,对吗?

六年。
六年了。
我们的友谊已经六年了。
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小事、摩擦而改变的,对吗?

我相信一定不会变的。。
我要有信心。
你呢?
也要一样罗>.<
跟我一样要对我们的友谊要有信心罗。

谢谢你。


我也会珍惜我们的友谊~
[玲、君、诗、慧、霜]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姐妹罗。
我知道我们五个都行的,对吗?
加油!加油!加油!

友谊万岁。

愿我们的友谊长久罗~

一定要到永远罗。罗。。罗。。。




不要说我神经病罗>.<
哈哈
因为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五个的友谊
我也很在乎你们这四个好朋友滴~
加油!
为我们的友情干杯.
哈哈^^
FRIENDS 4EVER

10 comments:

SuJunn said...

一定。。。我们一定是永远的好姐妹。。。呵呵。。。

p.shii~♥ said...

五个里面有偶吗?
呵呵。。

晓霜 said...

reply-沉默的女孩-枫--君said:

一定罗。。
永远的好朋友、好姐妹

晓霜 said...

reply p.shii said:

你说勒?

当然有啦~~~
我不会忘记你滴~
也不会忘记另三个滴~

P.Ling ♥ said...

一定行的。。
永远的姐妹^^

晓霜 said...

reply P.Ling said:

对对。。
我知道一定行的

加油!

p.shii~♥ said...

我怕我自作多情嘛。。
呵呵。。
哎哟哟。。
我永远是你的好姐姐啦。。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哦。。
我会听你吐苦水的^^
是不是突然觉得我很好?
shh..表跟别人讲咯。。
因为..
我只对你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么么^^

晓霜 said...

reply p.shii said:

我不会忘记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姐的^^
你说的噢。
你够力了啦,等等我会拉住你不放啊,因为我可以向你述说啊~
呵呵^^
你对我的好我不会跟人家讲的
我们都不可以跟人家说罗
呵呵^^

(其实我们写在这里人家就看到了啦)^^
(可怜的我们=.=)

爱你罗。
永远的姐姐^^

呵呵^^
哈哈^^

p.shii~♥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阿。。
你不说我都会要你说阿。。
不然我会拿藤条在你面前要你说。。
怕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看到他们的事咯,
我们又没叫他们看。。
他们不好的咯。。
偷看我们写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远疼你^^
+
永远爱你^^
+
永远的妹妹^^

有坏事一起做。。
(shh..我们知道就好。。
今天在走廊的事><)

晓霜 said...

reply p.shii said:

哈哈
是好坏哦。
原来。。
我的好姐姐酱坏的?^^
教我勒,不然等等我会被欺负哦=.=
哈哈

我很怕了。
姐姐,我不敢了啦(藤条方面)
哈哈
*(好像傻的酱)*
外人不可以讲我罗,不然。。
呵呵^^

谢谢你爱我、疼我勒~
感动罗。
到哭哦(可惜你没看到哦)
haizz.
讨厌的罗,我要给你看到勒^^
哈哈
不过。。
我,这个妹妹也会爱你、疼你的。
哈哈
我是不是也很好?
哈哈
不要太感动罗(不然我会心疼啊)
哈哈^^

我们做的坏事会很多吗?
应该不会罗
因为我们在做好事啊,可以帮助他人的勒~
只看他人要不要接受而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