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的 [心情 + 领悟]

我。

现在。。

真的很火、很生气!!!


为什么这几天发生酱多我很不高兴的事情?
为什么才在这短短的三天内我几乎每天都活在不高兴的日子中?
为什么才开学三天而已就发生酱多不高兴的事情?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真的很辛苦~了
我快疯了~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是酱不讲人情的?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是酱无理取闹的?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是酱霸道的?

世界。。
真的是变了。

或许

应该要说:‘是人类在改变自己罢了’


我知道。
[人] 都是自私的~
[人] 都是只要自己好,不管他人的死活~
[人] 都是要满足自己,不能体谅他人~


可是
很多时候,不都是要看场面或当时的情况的吗?
有谁可以自己说什么就算的啊,根本不把他人当成一回事酱!
再怎样自私、霸道、无理取闹等都应该要有个限度吧!
再怎么说,也不能太过自以为是吧!


很无辜。
很伤心。
很愤怒。

明不是我的错

我却把所有的错都放在我自己的身上。
没办法
因为我太过好人了,帮人家做东西
结果勒?
害到自己如此难受!

这些难受我都已经忍了下来

就是有很多人不能体谅
最后?
就被人家当成犯人酱来骂、讲罗!


只要我帮你们的事情完成后
我...绝对不再帮任何人做任何事情了
*{这并不是我很自私、很骄傲,是因为有些人就是如此的难和他人沟通、不能体谅他人的难处还一直在背后骂骂骂、讲讲讲,有些人更自以为是,自己说什么就算等事情}*


有的时候;人不用太过于好心
有的时候;人不用处处为他人着想
有的时候;人不必好心相劝
有的时候;人不必帮忙他人


自从这件事后
我。。
又长大了些

就是因为好心帮人家
却被人家说得一分不值;
还被人家骂得狗血淋头
即使,
那不是自己的错也要帮他人顶下来
这是为什么呢?
是自己‘鸡婆’吗?
这又何苦呢?
笨蛋!


要改变了。
要变得坚决些。
要变得够狠些。

酱。。。

就不会被欺负或怕他人的闲言闲语啦!


从此,

我。

杨晓霜。

决定。

不再随便帮助人家了。

因为。

好心根本就没有好报。

反而。

会让别人更加讨厌、更加憎恨。


我... ...

不要再当笨蛋了... ...

6 comments:

p.shii~♥ said...

哎哟哟。。
不用为了他们酱生气的。。
生气很快老的耶。。
呵呵。。
开心点咯。。
不用理他们的啦。。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
所以我们应该要为自己而活。。
不是世界变了。。
而是你之前把世界看得太单纯了。。
所以,
从现在开始,
凡事都要先为自己想。。
自己比较重要。。
不然你先为别人想。。
不懂什么时候会被那人咬回一口。。
霜,
加油吧^^

晓霜 said...

reply p.shii said:

诗~
我很赞同你说的话
凡事都要为自己先,否则吃亏是自己
或许,之前我看不到世界的复杂。
现在,领悟啦~
谢你罗。。
诗~

P.Ling ♥ said...

是啦。。
生气很快老(老人说的)
哈哈哈
所以别气。。
现在啊。。
很多都是好心被雷劈。。
所以啊。。
不需要管那些乱劈人的人。。
说了是为他们好。。
结果还被骂。。
都傻的!!!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hahhahaahhaha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
u 3 so funny

晓霜 said...

reply P.Ling said:

是啦
全部好心没好报
可是,
人又不可以做坏事哦
否则,以后很辛苦哦
做人真难啊~

晓霜 said...

reply anonymous said:

who ar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