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分享~

HEY~~~

朋友们,我...
又上来啦.


期待了许久、盼望了许久
终于...
让我在今天等到啦
但.
我miss了前面哦。。
超不爽的>.<


不过勒~
没关系啦,至少我看到后面。。
啦。啦。。啦。。。
哈哈
高兴^^


在家???
当然要找些活动作作啦
如果没???
也要找些戏来看啦
我就是酱罗
哈哈^^


[终极天团] .
这节目
大家有看吗?
本小姐,我...可是有看的哦... ...
哈哈^^

今天,就是他们的FINAL GRAND
紧张紧张。。。
虽然不是我比(哈哈)

我支持他们勒~~~

我最支持的组是... ... ... [STORM]

[STORM]
很有气势的一组哦
也是人气最盛的一组哦
但。。
比赛没有到最后绝对不懂谁才是真正的赢家哦
因为。。。
最后,真正的赢家是... ... ...[Super Bang]


最后。
结果。。
成绩。。。
出炉啦。。。

没办法改的啦
有点失望哦。。。
哈哈
不过
没关系
已经很好了啦~~~

(安慰自己)^^


~领悟分享~


所有的比赛、玩乐等活动
最重要的并不是结果
而是... 过程
享受过程
体会过程
这才是人生体会的一部分



从前,我并不在意这当中的过程

经过一些活动、旅行后
我。
真正的体会到了。。。


有时候,人就是酱的矛盾

也。。。

因为有矛盾,人才会长大些


AGREE 吗???

4 comments:

vicky 欣❤ said...

AGREE ~~~ 我十分同意你的话!!!

晓霜 said...

谢啦~~~

爱死你了啦~~~

原来你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哦
哈哈^^

vicky 欣❤ said...

我懂你很爱我
但是大庭广众说出来我会害羞的 XD
啊啊啊~~~
脸红当中...

晓霜 said...

自恋到~~

没字可形容你了啦。。

没有下次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