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 ! BOH SONG ! ! !

FB:

[F***!!! u better be careful nw ah~
i' m angry ah~~~
pls , i didn't scare u ah~~~
know it???
i ' m not a pp of idiot and stupid ah , know???
本小姐不是好惹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know it???]





MSN P:

[我,杨晓霜。。不是好惹的~知道吗?FZ]









F***!!!

妈的!!!



我真的超级不爽啊!
你最好不要惹我啊~
但是
小姐..
你是最不幸的那一个
因为。。
你惹到本小姐我啦!!





我就是超级不爽你了。
怎样?





我现在就是超级恨你。
怎样?





所有的担心、关心统统都变成‘垃圾’
你说。。
酱的感觉谁会爽?
应该没有吧~
F***!!!





从一开始
你就是聪明的,我们就是傻子,对吗?

我可以告诉你
你错了。
而且是大错特错
请你不要把我们当idiot & stupid ppl , OK???





把你当成好朋友,你却当我们是‘垃圾’or ‘傻子’

F***!!!





看错人了
真的开始相信 [人不可貌相] 这句很有利用价值的名句了
开始佩服这名句的 [创作人] 了





果然
朋友不可过于 [信任]
否则
笨蛋又是我当罗





虽然,这次又再次受骗

我绝对不会怕的
因为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啦
我更不是吓长大的啦~





我会怕你?
你慢慢等吧~
鸡蛋丢你就有份啦~



我,杨晓霜,绝对不会怕你的
明白吗?
清楚吗?
知道吗?
了解吗?





要我当你的笨蛋?
等下辈子吧~
可能下辈子都没有啊~
你当我的笨蛋就有份啦~





不要说我很绝、很无情、很自以为是、很霸道、很不讲理、很guai lan等之类的话
因为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自作自受的
也是你自己做出来让我酱对你的
知道吗?






如果你真的要讲我是非或其他更难听的话
哪。。我没话说
全部给你说完
因为
只要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酱就足够了!!
虽然
受害者是我

事情已发生,所有的担心、关心都变成了‘垃圾’
你说
我还能怎样呢?



跟你吵?
浪费我时间

时机好像到了!



跟你翻?
我没有多余的‘美国’时间

我想也是时候了!





所有的行动都已掌控在我手中
只是
等待时机的到来罢了
难得
这次,时机来了;机会也来了。
难道?
上帝也在帮我喘这口难以吐忍的气吗?







因为你,让我改变了对朋友的想法
因为你,让我更加的不再相信朋友
因为你,让我失去了原有对朋友的一般信任了





所有的改变,都只 [因为你]
懂吗??




‘你’
根本就不是什么“好朋友”
偏偏就只 [因为你] 让我改变了


*记住*
这一切的改变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知道吗?
是个超级烂,烂到无话可说的‘烂东西’
知道吗?




往后交朋友真的要超级、超级地小心啦
[朋友]可以是好的 也 可以是坏的
[朋友]可以背叛你 也 可以出卖你
[朋友]可以关心你 也 可以糟蹋你
[朋友]可以帮助你 也 可以侮辱你


[朋友] 这两字看似简单 其实 它一点都不简单


AGREE 吗?


彻底对你感到失望了
或许
其他人没有怎样

我绝对不会是其他人里面的其中一个
知道吗?


因为我讨厌被朋友出卖、背叛、耍、嬉弄


要我恨一个人
其实
并不容易
除非
我的火真的滚了
否则
我绝对不会对朋友产生--(恨)


只能说:你很不幸、倒霉
谁叫你已经是第三个了?
没办法
或许
这已经是注定了的。。


要恨就恨你自己吧!
想耍我?

结果呢?

却害了自己。
还可能会失去一些好朋友呢?。



你想耍就耍个够吧!!
结束了
还不是一样会恢复成原本的模样?
只是。。。
结局会很惨罢了吧!!!

但是

我无所谓 更 不会在乎这所发生的一切!!
KNOW IT???



OTHERWISE.
HEY FRIEND~
HOPE U CAN SUCCEED LOL>.<>
WISH U LOL>.<
~GAMBATEH~



***第一次在部落格写如此粗的话语
=.=
所有阅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在此,
跟你们说声抱歉罗
此外,
也得向自己道歉
=.=
没办法
已经忍无可忍了
所以,
才会如此重手
=.=


4 comments:

SuJunn said...

shuang...who is that ???
what happen...
u can say with me de....
don always put into ur heart...
we are friend...
five years ago...
we have five years's friendship...
u can believe me....
cause...
i wont lie to u...
我们是好朋友。。。
有什么事就讲出来。。。
会好点的。。。
你可以不相信别人。。。
可是你一定要相信我。。。
因为我绝对不会骗你。。。
不会丢下你。。。
有什么事情。。。
我第一个帮你。。。呵呵。。。
GaMbaTeH......
Trust me.....

晓霜 said...

开学跟你说。。

SuJunn said...

en....ok....hehe...
happy every day....

晓霜 said...

ok
i will
u to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