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看这里吧~

问你个简单的问题:just for you’ 这一篇是在说我吗?

初三的时候?
我变了?
住同一地区?

这一切的问题是在说我吗?

算了。
我不计较
是不是在说我已经不重要了。


选择哑巴?
你也要做第二个我吗?
我记得,之前的我也曾做过哑巴
如今,
你愿意续我的位子吗?
没关系。
如果你真的愿意,那... 我没话说




不是我们很爱讲你是非
只是,
你今天所作的这一切,你认为值得吗?
我知道。
对你来说,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

单凭你一个人自己的力量,你哪里有可能看到自己的结果呢?

‘糟蹋’?
为什么你要把我们说到酱呢?
你也知道我们今天会酱做也是在关心你

我总是觉得你并不把这一些放在眼里
反而
认为我们是在‘糟蹋’你?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会变成今天酱?
为什么你可以为了爱情而放弃友谊?
为什么你总是要认为自己的对的呢?
难道你不可以听听朋友的意见吗?

作为朋友的我们,你认为我们会害你吗?
虽然,我自己本身并不是很相信朋友
但,
至少,我对朋友的信任是还有一点点的
难道,
是你对我们这些朋友没有一点信心吗?

很多时候,你真的要自己好好像想想
你认为你为了他做的这一切真的是值得的吗?
你认为只有他才可以让你幸福吗?
你认为有了他就可以没有了朋友吗?
你认为爱情会比友情重要吗?

说老实的
我们很多人(几乎全部朋友)都不赞同你和他在一起,你知道吗?
你知不知道都无所谓了
因为,你并不喜欢我们酱关心你
对吗?

你说你自己的感情你自己可以处理,对吗?
你觉得你自己办得到吗?
我会酱说,并不是我看小你
而是
你自己都搞不定你自己,你觉得你还有多余的能力去处理你和他之间的爱情吗?
站在我的角度,我认为你办不到。
因为,
你陷太深了。

因为你爱他,所以你帮他说好话
因为你爱他,你要他在我们心中是完美的
因为你爱他,所以你一直在维护他

做完了这一切,你会觉得是值得的吗?


你说我们‘糟蹋’你,对吗?
我很想告诉你,并不是我们‘糟蹋’
而是
这一路来,
都是你自己‘糟蹋’你自己,你知道吗?
我想你肯定是不知道
所以,
现在你知道了吗?

为了他,你自己受委屈
这值得吗?
为了他,你把朋友都看成是坏人
这值得吗?
为了他,你把所有的错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
有时
你还会把罪怪在朋友的身上
这值得吗?
为了他,你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们
你认为,这又值得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在爱情方面你比任何了都还要迟钝?
在爱情和友情方面,你宁可选择爱情都不愿拥有友情?
难道,
友情就比不上爱情吗?
难道,
男友就比朋友还要重要吗?
难道,
爱情真的那么的重要吗?

一个人没有了爱情但却在同时拥有的友情,那不是更值得吗?
我知道
我们这些苦口婆心你是不会听的

我还是要说
因为
我认为你为他所作的这一切都是不值得的
有时
会让我觉得那是多余的,就像垃圾那样。

明白吗?

不要说我很坏

不要说我像双面人

不要说我不值得信任

不要说我不把你当成是朋友

明白吗?
如果你真的要说,那...我没办法
因为
我们真的跟你说了很多很多
只是
你自己一直都在欺骗你自己
没有人逼你做这一些的
是你自己愿意的~


另外。。
[‘朋友’很难再做下去的话
那就由你来决定吧 ]
这一句
你确定考虑好了再说吗?
我劝你,
如果还没考虑好最好不要随随便便地说出口
现在,
我们朋友当中并没有人说不要继续做朋友
只是你自己一直讲这些话来刺激
你觉得,对吗?
除非,
是你自己不想和我们做朋友

在这几天里
你觉得没有朋友与你说话没有朋友的陪伴没有朋友愿意理你是好的吗?是幸福的吗?是开心的吗?
如果你觉得是的话,那...请你继续
没有人可以阻止你、逼你。
难道,
你还没体会没有朋友的痛苦日子吗?
到现在~
你还是坚持认为爱情比一切还要重要?

我们劝你、告诉你
你却讨厌我们。

他勒?
你会吗?
我敢100%的说,你不会
反而
还会觉得是甜蜜的,对吗?


是时候醒了吧!
你比任何人都还要清楚他对你的态度,难道不是吗?
为什么到这时候,你还不能清醒呢?
朋友们三番四次的吵架都是为了劝你

你却。。。
HAIZZZ...
算了
现在只有你自己可以帮到你罢了
如果你真的不愿意
那。我们只能说你真的很固执


你真的决定要做哑巴
你真的决定要一直保持沉默
为什么你都要续我的位子呢?
难道,
我这些‘位子’舒服吗?



你明白我们要表达的是什么吗?

我可以老实的跟你说:
你是我认识的朋友当中,第一个被我叫分手的

酱明显了
你还不明白?

2 comments:

P.Ling ♥ said...

是啊。。
听不听得进。。
给他自己选。。
我们不能帮到那么多。。
我们尽了我们的能力。。
看他自己了。。

晓霜 said...

reply P.Ling said:

对阿
能做的我们都做了。。
剩下的~
必须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