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LOVE vs FRIEND

FINALLY...

我终于上来啦,回想一下我真的很久没有上来‘写写’罗
没办法
因为我都不懂上来该写些什么东东=]


LONG TIME EDI...
一年了
我们分开一年了
最近,不知怎么了?
很想念你哦.
真的很想你罗.
虽然
你已经变了,在这几个星期内我也已经看过你了
因为你让我注意到SAM
因为SAM让我再次想起你了
{}

MiSs YoU so MuCH
{TiGER}
ABouT JC
昨晚.
凌晨三点多..
我收到了你的信息...
当我收到你的信息时让我觉得很惊讶
[惊讶]并不是我在凌晨收到你的信息
而是
你信息里的内容
回复你。
你的答案也让我很惊讶
希望你真的没事罗...
希望你只是‘玩过火’罢了...
如果你真的只是去旅行,开学后你看我们朋友怎样处罚你
哈哈(开玩笑的)^^
谁叫你要发这种信息给我们勒?
今早,朋友们真的在担心你罗... ...
如果你真的只是要吓吓我们的话
那我无言==
HEY~朋友,不要让我们白担心一场勒...
我们‘吓不起’啊~~~
希望你真的没事啦
HOPE THAT U R FINE LOL>.<


4 comments:

vicky 欣❤ said...

哇~原来你也知道你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啊~不错嘛~有自知之明... =P

说实话
我也是吓到很够力
不懂他现在怎样了...(胡思乱想中...)
希望真的像你所说的"玩过火"

晓霜 said...

炸到~~
不要酱hurt我嘛。。。
哈哈

希望罗。。
会顺利地啦(猜的)
哈哈^^

vicky 欣❤ said...

对不起哦~伤到你的玻璃心了... :P
我们一起祝福她~~~ =)

晓霜 said...

没关系啦~~~
我会原谅你的
因为...
我知道你还不懂事。
哈哈^^

也只有祝福她罗(不然还能怎样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