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最不能忘记的这一天

今天2009年11月11日
是我最不能忘记的日子
因为
有喜、有愁、有笑、有哭、有恨
所有的表情都出现在我脸上啦。。。


{喜}
今天是高初中毕业典礼
当然
我就是初中毕业的其中之一啦
高兴呦~~~
我。。。终于初中毕业啦
期待已久的终于来临啦^^
虽然还有高中三年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我要顺顺利利地像初中三年一样过完高中三年
希望。。。期待。。。

{愁}
今天毕业典礼嘛~~~
好不幸运的我被老师选中代表毕业歌领唱啦
不过,不只是我一个而已啦
还有俊杰、玮欣(洪)、慧莛、慧芊、丽萍、霖洁、玮欣(李)
所以
我们这些代表领唱的同学就要上台唱歌罗
虽然
有很多人一起上台不会怎么怕
但是
今天的我不懂怎么了,一上台就怕个不停
望下台下,哇~~~原来这么多人的啊~~~晕^^
多么希望能够快点结束,然后可以快快地下台。。。

{笑}
这几天来
我的班真的是傻了
但是勒
我们都傻得天真、可爱、单纯^^(自恋下)
不过
我们今年这一班真的很不错下^^
我们全班都在拍照(几乎每天)
拍照照是为了留下今年来我们所留下的美好回忆嘛~~~
所以
就每天拍拍拍罗
因为拍照
所以要笑
哈哈^^
HAPPY~~~

{哭}
今天我。。。哭了
我哭,不是因为毕业
也不是因为有朋友毕业
更不是给老师还是长辈责骂之类的
而是
被一条假的假蛇给弄哭了。。。
我,最讨厌最害怕
不管它是真是假,我都很怕
我觉得它很恶心很恐怖
然而
今天就被我遇上了这恐怖的局面
我很讨厌蛇;超级超级超级地讨厌
原因就连我自己都不懂
我也不懂什么原因让我对蛇有如此的恐惧
今天朋友都知道我很怕后就一直弄我了
所以
我只好一直尖叫、一直尖叫。。。。。。
今天的尖叫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恐怖的一次吧!!!
原本只有尖叫
哪知。。。
到最后我却哭了
因为
有一个人就故意把假蛇从我后面丢过来,假蛇就酱的掉落在我的右手上,我就赶快挥掉我的手好让假蛇飞掉!!!
当我转过去后面瞪那个人时眼泪就忍不住掉落下来了
掉眼泪不是因为我爱哭
而是
因为我怕
而且
当时的那一瞬间我吓到了
突如其来的东西让我不知所措

{恨}
因为我哭了
所以
我恨丢假蛇给我的那个人---洪耀豪
我会永永远远记住你今天所作的一切*好事*
你今天所作的一切我怎样都不会忘记是你做的
一定不会。。。。。。
永远都不会。。。。。。
我恨你!
就是恨你!!
超级恨你!!!


傍晚6.30pm++
我突然全身发抖心跳好快
双手双脚无力,觉得双手双脚好软。。。
头又晕晕
因为
我又想起下午所发生的一切事情了
好久都没有发生酱的事情了
自从小六毕业旅行之后,我就没有遇见了
为什么今天又让我遇见呢???


恨!!!恨!!!恨!!!

=晓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