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了解吗???

生活不是一件很高兴的是吗?
生活不是为了前途和梦想吗?

为什么生活会是件即熬煎又懊恼的事呢?
为什么我要酱委屈自己呢?
为什么我会变成今天酱呢?
为什么不可以让生活变得快乐些呢?
为什么你们总是要逼我呢?

种种的为什么又是为什么呢???

难道想要过些平静且自由的生活都不可以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种种的为什么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我会大声地说:‘这些为什么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你们明白吗???
你们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吗?
你们知道我最渴望的是什么吗?
你们知道我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吗?

我可以大声地说:‘你们根本就不知道,你们什么都不知道,根本就不知道、不知道’


你们口口声声说担心我们、紧张我们
还每天说我们身在福中不知福
那请问下
你们觉得我很幸福吗?
你们觉得我很快乐、很开心吗?
你们什么都不懂了,还会懂这些吗?
或许这只是你们的感觉
但是
真真的感觉在于我
你们又怎样懂呢?
你们根本就不了解我
那你们又要怎样懂我在想什么呢?

原来我在你们的心中就是酱没有地位
早知酱那为什么你还要让我出现到这个世界来呢?
那不是自作自受吗?
你已经出声啦
我也不会再怕你们啦
要不是我之前没有想好,
如果走我该走去哪里?
如果走我该住在哪里?
是不是要有份工才能生活?
如今,我应该懂我的生活意义
我也应该不会在这里了吧!!!

什么事情都要说
那就让你去说个够吧
至今
我也不必再害怕什么了
因为
我再也不是之前的我了
至今
我会改变
改变得彻底
因为
人是会改变的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受够了
所有的一切我都受够了
傻傻被骂、被讲
我只有一个反应-----静静不出声
但是
现在的我会顶回你们
给你们颜色看
我不要再当一个静静不出声的人了


我真的会走
只是走的方式不懂是什么而已
走;真的有很多意思
有时
还真的佩服那些勇气可佳的人
如果有他们一半那该多好啊~~~
但是
无论如何我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也会像他们一样的
我只相信自己
因为真的没有人能够让我相信了
唯独只有自己
杨晓霜,加油吧!

只要坚持到底,一定能完成
只要有毅力,没有事情是办不到的
相信奇迹吧!
奇迹真的是人创造的~
等待奇迹的出现~~~

4 comments:

林明舜 said...

那些“勇气可嘉”的人,= =
走的人,
意思是自杀吗?= =
还是离家出走...?

p.shii~♥ said...

霜宝贝~~
什么事哦?
加油咯~~
坚强^^


=lingshii=

晓霜 said...

reply 林明舜 said:

你觉得会是什么意思勒???
像我们酱的年龄,能做什么呢???

晓霜 said...

reply 凌诗 said:

诗,
就关于家庭的罗。。
很多事就对啦~~~
我会坚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