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家长日+


(我,毕业啦)






家长到校啦~~~
今天又是家长到校领取我们成绩的日子啦
原本还担心的我现在终于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啦~~~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大大声地说:“我,终于毕业啦”。
真的好高兴,担心了好一整子,现在终于完全松懈拉。。
现在只想好好过我的假期生活;做好我的假期作业。。。



今天妈和小妹陪我到校领取成绩
哇~~~成绩真的明显退步了好多~~~
虽然
名次是进步的,但总平均是明显的退步的
真的很伤心勒
没有想到下半年的成绩竟然是酱的
但。。。
没有的怪别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做出来的
知道会是像现在酱的成绩,那为何当初自己不努力呢???
这一切一切的问题我都在反复的问着自己
但成绩已出炉啦,不能改变啦
不过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是顺利的在初中毕业啦~~~
拿完成绩后
我、妈妈、小妹、佩玲、佩玲妈妈就去Bukit Tinggi的2L看衣服
去到2L,我相信应该没有人会空手出来吧
因为
那里的女生真的是够厉害讲话
真的是第一名啊
即使自己不想要的衣服都会被他们说到几美几美,然后就被逼买下来罗^^
原本妈妈是说不买衣服的,那里知道说不买的人竟然买了四件出来
去到那里就自然有人来serve你啦,不用怕服务不周啊^^
哈哈^^
原本没有买的我也变成买了一件衣服出来啦^^
呵呵^^
因为勒。。。
我说了一句话被那里的女生听到啦
我说:“这里的衣服全部不美的,都不适合我们”
哪知,她的耳朵真的好灵啊,竟然被她听到啦。。。
她说:“哪里?你都没有机会让我找给你,我们的衣服全部密密住的,你可能没有看到”
然后
她就拿了五件衣和裤给我,叫我test看罗
最后
我只买了一件,哈哈^^
但是好过没有罗。。。。。。
明天就要去惠家家开BBQ啦
没有去过她家
明天去见识下^^
期待。。。
=晓霜=

6 comments:

p.shii~♥ said...

恭喜你毕业啦~~

哈哈~~
去到2L怎么可能会不买衣服叻?
呵呵~~
那里的衣服不错的~~
它的价钱更不错啊~~
哈哈~~



=lingshii=

晓霜 said...

reply 凌诗 said:

谢谢你啦。。

去2L不可能买不到衣服的
你进去至少都会有一件出来的
那里的女生不会给你空手出来的
哈哈^^

这次的衣服还好啦
不怎么美
当然,他的价钱真的够力~~~

=晓霜=

vicky 欣❤ said...

恭喜我们毕业啦~ ^^

林明舜 said...

我的水瓶。。。。
= =

晓霜 said...

reply 玮欣 said:

恩。。
真的要恭喜我们全部毕业啦^^
哈哈^^

=晓霜=

晓霜 said...

reply 林明舜 said:

你的水瓶???
什么事情???

=晓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