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大扫除记

7/11/2009(星期六)
今天呢
是一个忙碌的一天
今天就是我们学校大扫除啦


早上
我们毕业歌代表就先在礼堂集合顺便练唱
呜呜呜。。
要哭了拉
我站在第一排耶(没办法,谁叫我长这么*高*啊)^^

有点庆幸啦
我站在最旁边
OMG...
要到八点酱,同学们就陆续入场啦
要晕
看到越来越多人入场,心也开始怕啦,觉得有点*下水*勒。。。
过后就和同学们一起唱。。。。。。
gek si~~~
我们站了整整一个小时勒
要到结束的时候
我的脚已开始酸、痛啦T.T
当时好想邓脚勒
但。。
不敢
因为。。
台下太多人了
很怕;所以,只能轻轻地弄弄脚
由于也整整唱了要一个小时
到最后。。
我已没有声音啦
喉咙很干、很痛。。
所以
别人还没收声,我先收声啦
但。。
我先收声竟然给*母鸡*看到勒。。
[下水] [没脸见人啊] [呵呵]^^ 没有酱夸张啦



等等等。。。
终于到大扫除的时间拉
我呢。。
今年破纪录
竟然选了一项我从来没有做过的工作
{洗厕所}
而且
我还洗男厕所勒^^
当时靓仪问了锦文一些问题:以下是靓仪和锦文的对话:
靓仪:喂~锦文,你们小号的时候会不会有人看你们的那边?
锦文:有些会啦。。
靓仪:酱你们还会继续小吗?
锦文:当然会啦。。
我&靓仪:哈哈哈哈哈哈。。。。。。
(要在现场比较好笑)^^
男厕几乎都是锦文&伟豪在做
当然。。
我们也有做啦,只是做比较简单的罢了嘛^^
我们洗男厕的很乖罗
没有像洗女厕的酱严重
洗女厕的女生几乎都被男生淋湿拉
我很庆幸,没有选择洗女厕
不然。。
我也是里面的其中一只*落汤鸡*^^
由于他们都被弄到湿湿,所以就由我&靓仪&JOANNE回班帮他们拿毛巾。。
当我拿毛巾时。老师问你们是来洗厕所还是冲凉?
哈哈^^
洗啊洗;洗啊洗。。。
终于
男女厕所给我们洗完啦
男厕所还算蛮清洁的啦(经过我们细心的清洗过后)哈哈^^自恋下。。
我们的工作就酱完成啦。。
高兴^^



[大功告成]
+X.Shua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洗厕所应该很好玩吧??
我还没有洗过^^

晓霜 said...

reply anonymous said:

的确蛮好玩的。。
但是
我们比较乖一点,没有玩水
哈哈^^
怎样都还是会湿湿啦,但是很爽下。。

+X.S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