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 * F

F 你啊!

吊的啦!


很讨厌你耶!

做么你要教我们班?
我知道你很爱教我们班


可是
我们并不爱给你教罗!


你奶奶的啦!

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你吗?
我很怕你耶!
因为你凶?

OH~ NO NO NO!!!

我会怕你是因为你的情绪、心情真的是噢~~~(无词可形容)


无缘无故骂人!
无缘无故给我们脸色看!
*请问,我们有错吗?*
*请问,你有必要对我们班酱坏吗?*
*请问,你是否真的很讨厌我们班?*

*请问,你是否有针对我们班?*
*请问,我们班是否得罪了你?*



你奶奶的!


你是谁?
难道你不懂吗?


白痴噢?!


真的忍不住想这么的说啊!


酱厉害. 不会不要教啊!

奶奶的啦!

真的很怀疑你是否酱讨厌我们.
真的很怀疑你是否很针对我们.

你真的讨厌我们到了极点?
你真的非要针对我们不可?


好大的疑问 & 疑惑


*我们班是否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大坏事啊?*

真的很奇怪耶!


为什么好像有很多老师对我们班很有意见厚???


可以说来听听到底是为什么吗?




我很衰?
因为读到这班?

OH, NO NO NO...

我并不这么认为

至少在这班我是开心的.
至少我不必活在有朋友压力的学习环境上.

另外

这班还蛮不错的.


想问下:“是否我们太好,你们妒嫉呢?”

OH~

千万不要妒嫉噢:)

哈哈^-^


如果有能力就好好地照顾下自己的班吧!!!


不爽啊!

超级不爽啊!!

够力严重的不爽啊!!!

2 comments:

sh said...

dun pekcek =]

晓霜 said...

if can. I hope I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