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够力严重=.=

够力 严重. 啦~ 啦~ 啦~


没办法啦

高二文商孝就是酱

[ 改] 我想确实真的好难啊~
很多事情并不是说说就可以实现了的.

[ 改] 就凭一个人的力量吗?
我想这个更难.



他奶奶的... (请允许我这么说)
什么老师嘛~
SHIT... ... ...
够力严重的难搞啊.

突然, 我想念AH CHENG 啊~
真的希望今年是你教我们孝班勒~
可惜...
希望落空罗


秩序分4分...
有史以来... 第一次
果然是我在兴华五年来的第一次
第一次就献给了你噢,你好厉害噢!

4分耶...
真的超级的低啦

够力严重的啦.


有很多老师‘关注’我们的班噢?

够力严重.

这次, 我们出名了啦,不想出名都难啊=.=


[谢谢说这事情给我们知道的老师]
你没说,我们都不知呢!

再次...

够力严重.


HAIZ...
4分的威力还蛮强的嘛!
300字的说明书耶!
靠...
我的时间、精神、力气都完了啦!


今年,真的是完了啦!
再如此继续下去,后果绝对不会完美.
像朋友说的如此:‘今年留级了啦,不留都难了.’=.=

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些琐碎、芝麻绿豆的小事而留级的话,真的是超级不值得、超级浪费啊!
他奶奶的啦! (允许我再次地说出口)
超级PEK CEK啊!


不管怎样
今年才刚只是开始
一切都必须继续努力了
不可再继续荒废堕落

加油!

我们只差一步就成功了

一步,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