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说...

想说:有的时候, 可能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此时,我必须学会.


很多时候,不是我做不到,而是我不想.

或许可以说我固执吧!
我不喜欢受到任何人的批评;
我也不喜欢看任何人的脸色.


很多时候,会让我觉得其实我们并不了解.

很多时候,为了不让感情受破坏.

此时,我必须学会 .


或许我也很令人不爽吧!

只是有些时候我不知道而已

不过,我并不会想要去改变我现在所拥有的个性.
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 性格吧!


就是酱啊...
我只为值得我付出的人做任何的付出
其它不被我看好的统统都必须滚出我的世界.


或许可以说我是一个很不好的人吧!
你对我怎么样,我都知道的.
只是,我都自己 着而已吧.


我不喜欢任何人帮我定罪.

请想想自己曾经也拥有过,不是吗?
那还有 恨 的机会吗?

所以请不要随便就说是我的错
然后自作主张地帮我订了罪.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我很小气吧!

往往我可能会把情绪都 放 出来
现在我想可能都不会了吧.

原因简单.


想躲,却怎么也躲不掉.


想了再想.
我坚决认为 或许是最好.


想说:有家人在身边是最好不过的了.

其实我很幸福.

我务必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