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最终我做不到~~~

记得上次我看诗的blog的时候,她说她与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差,想离家出走,当时我回她说:“叫她多忍耐些,离家出走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现在我发觉自己错了,虽然离家是不能解决问题,但现在的我也有这个念头了,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我不能忍耐了;又或许是我一时的冲动吧!
真得很累,很痛苦...
每天面对他们,还要听他们唠叨,还要给他们责骂,一点小事也要骂...
拜托,我不是机器人,我是正常人,我需要时间,我更需要休息...我真得很累;很痛苦..你懂吗?
没有你们的陪伴,我不会觉得伤心;不会觉得没有得到任何关怀之类的话语,反而我比较喜欢没有你们的日子,有你们的日子让我觉得有压力;很烦;很反感...或许是我习惯没有你们陪伴的生活了吧!之前的我会觉得很伤心,没有得到任何关怀,现在的我不会觉得了...
〈心变了,变得好灰冷〉
今天的心情超级不好,不懂为什么?
什么东西都让我很pek cek...
她一回到家,就骂骂骂;唠叨唠叨唠叨...当时我真的很生气;很烦躁...但我什么都没说,也不懂要说什么...只知道我没有力气跟她说话,更不想开口跟她讲到一句话,就酱到她出去我们一句话都没说到...
〈累了...我不想再过酱的生活了〉
给诗:
诗,我回你的话你当作我没回吧,我自己也做不到了,所以也没有资格跟你说那些话了,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因为痛;所以累}
{我放弃了...放的彻底了}
{我输了,输得够失败}
{最终的我...做不到了}

4 comments:

p.shii~♥ said...

霜宝贝~~
感受到我的痛苦了吧?
呵呵。。

家人?
何谓家人?
最近我越来越怀疑。。
我到底该不该生活在他们(家人)当中。。
我跟家人的关系真的是糟透了。。
还蛮失望的咯。。

我还认为是不是最近是七月。。
他们撞鬼了哦。。

每当我没跟家人,(尤其是没跟妈咪)
在一起的时候,
我会感觉到特别的轻松。。
一回到自己的家里。。
就会莫名的有一股压力涌了上来。。
那种感觉真得很难受耶。。

想要好好与他们相处。。
他们又不能理解我的感受。。
又不懂我想要得到底是什么。。

真的好辛苦哦。。
而且就算说出口我真正要的是自由。。
他们就会说我就是因为太自由了才会变到。。

真不懂他们的头脑到底是装什么的哦。。
难道是装大便吗?
这很有可能咯。。

霜宝贝。。
你要记得。。
离家确实不是一个解决的办法。。
这是一种逃避的选择。。
凡事都要三思咯。。
虽然这句话很老套了。。
可是还很管用哦。。


[|●只有在天空最黑暗的时候,
我们才能看到天上的星星。。●|]



✖ღ㊣ 牌坏坏女ㄨ凌诗ღ✖

晓霜 said...

诗宝贝...
我也是开始觉得我没有必要活在这个家庭里了,我觉得我在这里是多余的,他们全部只是把我当成maid而已...

我也是想要好好和他们相处阿,可是却做不到...
只要有他们在我就觉得很讨厌;很有压力..我很不喜欢酱的...

我比谁都更渴望要有自由,可是偏偏就是没有,我就像是被关起来的小鸟;活在低地里的青蛙,外面拥有几美丽的世界我都不知道,一些基本常识也不知道...

〈自由〉是我最渴望不过的了,但偏偏我就是没有机会拥有它,不是我不要拥有;也不是我没有珍惜...是根本没这个机会让我去珍惜与拥有它...

活在没有自由与黑暗的世界里就等于是去了全世界;失去了现在所拥有的,即使现在拥有几多几多,那将会在一瞬间消失在眼前...

我也是不懂他们的脑袋在想什么,有时我还怀疑它们是真的担心我吗?还是全部都是假的,只想把我留在家里做他们的maid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自由而已,但是他们却不给...

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好伤心、好伤心}...
{好痛苦、好痛苦}...


[只有在节日的时候,天边的月亮才是最圆;最亮;最耀眼]
[只有在那时候,我们才可以真真地看到月亮的亮;也只有那 时候我们才知道自己真真的心]

lemon said...

我觉得很多人都有与父母不合的问题
我身边的朋友
没有一个没有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我发现你跟我的遭遇
太一样了
没有想到
你也有【离家出走】的念头
我觉得他们太不了解我们了

晓霜 said...

我周围的朋友几乎都想过要离家出走(除了一些很幸福的)
我超级羡慕他们的罗,酱幸福,完全没有想离家出走的念头...
我真得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酱不了解我们,我们想要得永远得不到,还要每天给他们骂,每天骂我们生在福中不知福,我几想骂他们我哪里有幸福,我的幸福是什么???
我不想和他们吵架,但是每次他们都骂我们,我有时真得很生气完全没有力气跟他们讲酱多,累~~~
[离家出走]这一招,我不懂我会不会成功...
我现在再等机会,等与他们吵架的机会(如果我不能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