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 舍不得 + 我. 松懈



时间好快~

2010年已来到了尾声~

已经开始放长假了
也是时候向S1ACF说 拜拜 了~
即将来临的挑战既是 高二 的课程罗~


我,好舍不得勒... ...
舍不得我的好朋友们;
舍不得今年这一班---S1ACF


我要我们明年又读同一班~

我不要和我不喜欢的人同一班的勒!

我不要教务处分班啦!

我不要重新认识新的不一样的朋友勒!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
/
\
/
\
/
\
/
\
/
\
/
\


WOW~~~

YEAH^_^

我,升级 了~~~ ~~~
之前真的好担心哦

现在

啦~啦~啦~

放轻松罗

~~~~~~~~~~


呵呵^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