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恨。。。

我讨厌被人背叛的感觉

我更讨厌背叛我的那个人


因为你,我再次跌入从前的我。。。

跌入了那个 {不信任任何人的那个我}



不信任 是因为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不信任 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



其实,
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但是,

已经是没有别的选择可以让我去选了

所以,

我只能让自己如此的放纵下去

因为,

我真的别无选择了.



这几天。。。
心情真的很 DOWN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

是因为你的原因吧



现在的我
还真的是有点讨厌你、恨你

或许你不知道...

我讨厌人家答应我了最后却背叛自己所许下的承诺

因为,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



虽然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必须学会自己一个人
虽然有的时候;我们必须勇敢地克服

但是

这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一种力量,那就是--- {勇气}
如没了 勇气 哪来的胆啊?



我恨。。。


3 comments:

p.shii~♥ said...

hey girl~
wat up o u?

晓霜 said...

reply p.shii said:

known edi, right???

p.shii~♥ said...

呵呵呵呵~
知道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