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

时间过得好快噢~~~

现在已经是12月啦
再过一下下就要开学啦.

看看下...
我也好一段时间没上来写写啦

没办法罗

不是没时间就是懒惰写罗

呵呵^^



刚办完外婆的三年.
时间过了那么久,总是改不掉开口闭口就叫‘外婆’这二字
没办法,习惯了...
虽然,外婆已不在,但我还是一直这么的叫着
有时,舅母会开玩笑的说:‘你要去找外婆啊?,外婆的家现在在好远噢,你要怎样找他?’
真是 “三八” 勒~~~

呵呵^^



UNDANG.
还真的是好难
后悔了啦...
干嘛要酱麻烦勒? 直接给我们学不就好啦>.< 真是的...
遇到那个老师,我 晕 ...
真的是 BEH TAHAN 啊~~~
我的妈吖~~~



期待12/12/10的到来。。。

啦。啦。。啦。。。

我要去 GENTING 啦。。。
虽然今年新年才去



不怎么爽

因为

小孩们好吵哦


我要自己去的。。。
.自由
.不必听大人们唠唠叨叨
.不必听小孩们的吵杂声



HOOR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