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垃圾’

学会:

[摇篮]

摇、摇、摇
摇到外婆桥
外婆说我好宝宝

摇篮 啊 摇篮
曾经是我那美好的梦乡
每当我轻轻地入梦
就会想起您那温柔的呼唤

摇篮里的妹妹
我想请他帮我...
向她梦中的天使... ...
打声招呼!

(我和组员创作的诗歌^^)




ANGRY!!!

又中骂了啦!

垃圾!!
Rubbish!!
Really Rubbish!!

HATE U FOREVER-EVER!!!

活动带到酱辛苦

结果勒?

被垃圾老师嫌到~~~一文不值啊!


有本事不是自己带啦!
讲多多。
骂多多。


垃圾!!
Rubbish!!
Really Rubbish!!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拉 .
垃圾老師 .
垃圾副主席 .
垃圾 !!!!

晓霜 said...

reply huiyee said:

对阿
一堆垃圾
为什么没人可以清理勒??
哈哈^^

vicky 欣❤ said...

是时候去找清洁工人来清洁了...
学会太多垃圾了...
有点臭啊~
空气又污染~
实在是很难让人带下去啊~
haiz

晓霜 said...

reply Wei Shin said:

哇~~
你好狠噢
讲到酱够力
哈哈
不过也有道理啦
哈哈^^
至于在呆在这个学会的问题我们私低下再说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再好的學校也會出現一些垃圾老師 .
就像是 再好的學會也會出現垃圾人 .

晓霜 said...

reply huiyee said:

对阿,对阿
怎样好都会有垃圾
即使是10星级的也是也有垃圾 & 小人。。
不用紧,
我们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