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就是我,没人能取代

SHIT!!!
人,真的是善变的动物
有时候是无血无眼泪的动物
有时侯就是温柔体贴的动物
这就是‘人’的真面目吗???


‘心’有时候真的好难猜测
‘心’变的时候一切都从新再来,不留任何的污点
这就是‘心’吗???


如果生活为了生活而生活,那意义在哪呢???
朋友常说: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过了明天,一切都是美好的。
这句话真的有道理吗???
过了明天,真的会变好吗???
开朗或许是好事
但。。。
开朗过了还会觉得吗???


如果现在问我友情和爱情,我会选哪一个?
我可以说:在这一刻里,我宁愿选择爱情。。。
虽然爱情不大可能会长久
但。。。
这一刻的我宁愿选择拥有。。。


〈友情〉
只是一个比较好解释的名词罢了吧!!!
当爱情和友情围绕在身边的时候
总会有人选择爱情;有人选择友情
选择了爱情,几乎所有人都会渐渐地的忘记友情的存在
相反的;
选择了友情并不代表没有对任何的感情动心


〈寂寞〉
〈孤单〉
真的是我真正要的选择吗???
为什么会酱矛盾呢???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渴望的是什么;最想得到的又是什么???
〈寂寞〉〈孤单〉
真的好乱
自己的方向在哪呢???
为什么孤单寂寞的时候会恨呢???
恨,真正的恨吗???
爱,真正的爱吗???


在孤单寂寞的时候有谁可以陪伴呢???
朋友?家人?知己?
真正的知己、朋友还是会出卖自己,对吗???
[朋友]
能坦白一切吗??
[家人]
能坦白一切吗??
[知己]
能坦白一切吗??


有的时候
我会选择坦白
有的时候
我会选择埋藏
坦白一切,不一定是件好事
埋藏一切,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但。。。
我还是选择埋藏在自己的心里
至少对得起自己;至少自己还有自己秘密
因为
我还是我,没有人能改变我!!!


THAT M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
u still got many fren
u oso can come find me
s1ach
ur fren
a boy

晓霜 said...

thx o..
i know who are u edi lol...
haha^-^

SuJunn said...

霜。。。或许
“朋友” 不一定能坦白一切。。。
“家人” 不一定能坦白一切。。。
而 “知己”也不一定能坦白一切。。。
但。。。不管怎样,我们这些朋友都会在你身边。。。我们是朋友这么多年了,不是应该很了解对方吗。。。我们都应该很了解我们身边的每个人吧!因为我们的友情并不是2,3年而已。。。而是5 年了。。。不管怎样,你要相信我们的朋友。。。我们已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了。或许。。。有些事情我们并不知道。是因为他们现在在同一个班,所以,感情比较好了点。。。但是,我、你、佩玲都是彼此都了解的朋友。。。你有事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帮你,听你的倾述,一起快乐。。。这不是我们最想要的吗。。。让我们回到以前那段没有猜忌,没有不快乐的友情吧。。。

晓霜 said...

君。。。
谢谢你~~~
或许是我想太多吧
暂时不想了
累。。。
忙。。。
日子还很长,我还不想酱快就倒下^^
总之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