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TELL me WHY

累累累~~~~
忙忙忙~~~~


心里有很多委屈,能向谁倾诉呢???

心真得很乱

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难题总是得不到美好的解答???


是我变了还是你们都变了?
是我不了解你们?
是我太了解你们?
是你们不了解我?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友谊开始有变化了呢?

是我想太多吗???
或许吧!!!


什么时候开始让我觉得你们已忽略了我?
什么时候开始让我觉得你们把我当透明?


希望我的直觉是错误的。。
我真的不想放弃、改变这段已培养许久的友谊;
更不想因为酱而让我觉得这段友谊真的要结束。。

真的不想。。。

友谊真的不易可得


friendship

forev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