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朋友

[朋友]
我最担心的





[朋友]
我最需要的





[朋友]
我最会烦的











身边围绕的;
生活上需要的;
可以让自己快乐的;
可以疯狂在一起玩闹的;


都是 [朋友]











{我、佩玲、佩诗、诗慧}
我们四个的友情时而好时而坏
好烦噢!
为什么我们四个不能好好地建立起一个更好更好的友谊呢?

我也已经没什么感觉呢?
为什么呢?
或许。。。
是我已经习惯了;
或许。。。
我已经对此事件麻木了








跟你吵架距离至今已有1个多月了
好长的一段时间





我---自己 还是一样平凡的过我自己的生活与日子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建立起一个长久且很好的友谊





你和她最近也有点小得看不见的小问题
看情况解决罗~





你和她也是一样罗
也是要快快解决罗~








HAIZZZ... ...





朋友 不是件快乐的事情吗?





都不懂这些意义的存在罗。。。











记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意见]
[每个人在生活上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


因为种种的不一样
才会导致朋友间会有裂痕





相处难;
但是,
做朋友更难啊~








加油罗~~~


快快建立一个满意的友谊吧~~~

















我只是酱写而已
我们朋友之间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