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善良的谎言’?!

这是为什么?!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难道我不是人吗?
难道我就没有直觉至尊吗?

please~~~
请尊重我一下,可以吗???

为什么一开始就决定不告诉我了,那为什么到最后又会选择跟我说呢?
这是你要的结局??
我不明白。。
但。。。
始终希望你能尊重
我是人并不是什么东西
所以不要帮我做下任何的决定。。。

既然选择不告诉我那就什么都别说那不是更好吗?!
当我知道真实的情况时你懂我的心有多hurt吗?
当时的我脑袋一片空白,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是酱对待我。。

我们是几年的朋友了呢?
难道就比不上一个三个月的朋友吗?
算了。。
反正我已知道真实的真相了


如果讨厌我、恨我、不爽我就直接跟我说吧!
不需要酱对待我
真实地感受我已经懂了也已经感受到了。。

不想跟我说、不想给我知道的任何事情就什么都别说、什么都不用让我知道!!!
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不想看到‘两败俱伤’的事情发生了。。。


+思嘉+
我非常非常地赞同你说的一句话:只有自己才能够相信与信任’
加油吧!!!
我懂你的状况跟我大同小异,几乎是相似了
也谢谢你肯把你所面对的事情说给我听。。。
thx...
don' t think so much
just do uself
remember it .... [just do u 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