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Our FriendShip



好一段时间没有上来了>.<


HAIZZZ...

有些时候,我真的不懂你们在想些什么?


好烦!
好气!

今天心情不好=.=

其实,我生气,并不是你们不想去了
而是
我不喜欢你们酱出尔反尔的态度


我知道你们很累,想睡觉
所以
对不起...


以后,真的有什么困难,尽早就告诉我吧
我不想再像今天酱了=.=


至于其他的朋友
如果我得罪到你,请你告诉我
别让我猜疑=.=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朋友了
我已经失去一个了=.=


朋友...朋友之间到底有多少误会?多少争执?要有多少的解释?朋友到底是什么?


我的问题何时能解决?

我究竟还要再为友谊的问题烦恼多久呢?

我不想了...
我厌倦了...
我累了...


为何我们的友谊会常常出现问题?


是我们缺乏沟通?还是我们不够礼让?还是我们的默契不足?

或许我们都长大了,想法和意见都不合,才会出现如此的问题吧!


愿:友谊永固:)




今天的真心话大冒险不够刺激勒~
以后我们再玩更刺激的

记住厚~

谁都不准说出今天的秘密丫:)
说出来的人就G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