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for YOU -----[MU.JI]

放心吧~
我看到了,我都看到了~~~


算了吧
现在的我已经看开啦
我已经没有在意如此的多啦
想越多;担心越多
想越多;受伤的人是我耶
所以。。。
我放开啦,也看开啦^^


学校要酱分班谁也没有办法啊
所以。。。
就任由学校罗
你们三个能同班是一种很好的缘分啊
珍惜吧!!!
免得后悔。。。


你说你也察觉到这所有的一切?
那。。
我只能说谢啦^^
至于。。。
那个只认识三个月的朋友
你懂我在说谁???
如果懂那就放在自己的身上吧
如果不懂也无所谓啦。。


不是所有的事都一定要说
而且
如果你真的要说,你也有你自己的选择
对吧??


现在
如果你们有东西要跟我分享
当然
我会慢慢地聆听
如果你们不想也无所谓啦。。。
最后的决定还是在自己
所以。。
我会尊重自己也会尊重大家


我还懂得是与非
所以我明白所有的一切
放心吧~~~
我不会特地为难任何人的;
更不会无理取闹
因为。。。
这并不是我擅长的
K???

No comments: